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锻炼履职过硬本领,扛起高质量发展责任担当

锻炼履职过硬本领,扛起高质量发展责任担当

——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年4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章维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南通大学施伟副教授做会计人员素质培养提升专题讲座。施伟老师是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三期优秀学员,他从个人经历讲起,主要阐述了一名合格的会计审计人员“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指出“每个人从我做起,锚定目标、踏实努力、不断进步,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整场讲座精彩生动,内容丰富,引起了在座听众的强大共鸣。审计处支部史为业书记表示,高校财务审计人员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要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研、以研促行,努力成为一位有理想、有格局、有温度、有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财务处党支部任华副书记认为,指出高校财务审计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在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的同时,树立高尚的职业价值观。审计处吴青杨副书记指出,高校财务审计人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努力做破解难题、办好实事、勇挑大梁的实干者。

财务处支部章维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正确处理好财经服务和管理之间的关系是一门大学问,广大高校财务审计人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丰富职业素养、提升沟通能力,通过教学、科研、实践相结合努力实现个人理想,把个人成长融入团队发展的命运之中。她号召广大高校财务审计人员要坚持守正创新,一代接着一代干,努力做到激励自我、鼓舞他人、凝聚团队、引领行业,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本领,为南中医财务审计人才队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财经智慧。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