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廉政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廉政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4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章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2023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加以贯彻落实。

支部副书记任华领学《廉洁警示教育案例100篇》,党员们对其中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共同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财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经保障。

章维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体同志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增强防范风险能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履行好财务监督职责,坚决扛起守底线的政治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财务处巡察整改的推进情况。

撰稿:梁如

审核: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