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我处与多所兄弟高校密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贯彻部署党中央、省委、学校的重大部署,财务近日开展多场调研交流活动。5月16日和5月18日,江苏警官学院财务处佘映华处长一行6人、江苏海洋大学财务处李志良副处长一行3人先后来我处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章维,副处长任华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章维处长对我校基本情况、部门机构设置以及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任华副处长主要围绕我校财经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交流。双方就预算绩效管理、队伍建设、科研放管服、内部控制、财会监督、数字人民币、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双方分享了各自财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并将进一步加强吸收和借鉴,共同促进省属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和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交流找准问题、提出对策,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