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共建创新谋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同行业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创新党建工作思维、拓展多维工作模式,2023年11月1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以“共建创新谋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高红梅、副处长张继妹、龚卓、徐云和业务骨干20余人莅临我处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章维,副处长任华、王静梅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我校财务处支部书记、处长章维对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机构设置情况。章维着重介绍了我处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业务、聚焦业财深度融合、创建“财务+”特色品牌、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的特色做法以及推动党建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高红梅处长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校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开源节流拓宽资金渠道、落实放管服政策、智慧财经信息化建设等政策举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对于提升双方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双方支部一致认为,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强化横向协调联动、加深创新课题研究、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在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上创新务实,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财经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南京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撰稿:崇庆华   审稿: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