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 务 处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党代会】传承红色基因,筑牢诚信之基——财务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2024115日,机关党工委财务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诚信之基”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两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齐聚红色李巷,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关于红色李巷的革命故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红色基因的伟大力量。

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章维强调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鼓励党员们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希望党员们能够将红色基因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史为业表示审计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客观公正的原则,强调了传承红色基因对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们能够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审计处处长吴青杨认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党员们能够深入了解红色李巷的革命历史和先烈的英勇事迹,希望党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审计工作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 80 年前那段烽火连天的光辉岁月,进一步增强了两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使命、传承奋斗精神,继续发挥财审联动优势,为推动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贡献力量,不断推动学校财经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撰稿:财务处党支部   梁如

审核:章维   史为业